Speak now
我一直都在,只是你还没有察觉^_^
「TM」

八月未央,不停播放

苗文:

文/苗文


想想甚是极好,


那天的天很蓝,


蓝到我们都没有料到;




想想满是微笑,


往事历历在目 ,


只有别离早已预料到。




15年8月


脚步轻悄悄,


轻到没察觉到却渐渐走进末梢 ,


想你的时候,


偶尔低头看着你甚是极好。




15年8月


风吹着白云飘,


如往事般随胶片一张一张的播放,


阳光安静洒散,


追梦的人群静悄悄的随波流走了。




八月未央


注定飘渺


你到哪里去了,


八月未央


心若倦了


你又何必远方,


如此简单平淡的结局早已没了怀疑。




怎么了?


是走向远方累了倦了;


还是心早已孤寂惯了。


怎么了?


是梦渐渐散了淡了;


还是你早已妥协了。




亲爱的人


挚爱的人


你们好吗?


原谅我的远行吧,


年轻不就应该有故事继续;


你们恨吗?


憎恨我的行径吧,


我知道你们想让我拥有家。


 


 此刻


我就坐在夜空下,


旁边是许久许久未洒水的花,


它跟我一样禁锢跟我一样强颜欢笑,


却时刻有阳光有微风有甘露 ;


只是偶尔失去了面朝阳光的方向。




此刻


吉他淡淡的旋律,


弹奏的是许久不曾回忆的你 ,


你的脸庞早已渐渐淡出了我的视线,


此刻温柔的晚风轻轻的拂过;


请告诉我我是否走进你妙曼的梦中。 




晚安


我那怯怯的世界,


哦,不


晚安


明天依旧是美好的世界。 



评论
热度(8)

© 脆米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