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 now
我一直都在,只是你还没有察觉^_^
「TM」

Baby Mine - Alison Krauss

音乐随身听:

【兰草音乐】Baby Mine - Alison Krauss

Alison的歌曲绝少矫饰,使用的乐器只是小提琴、曼陀铃、木吉他和斑鸠琴等几种;简朴纯净的音乐配上Alison Krauss清泉般透彻的歌声,使得兰草音乐焕发出更为迷人的气质。

Alison Krauss,5岁开始学习小提琴及古典音乐。她在14岁时与Rounder唱片公司签约,并在两年后发行了个人的第一张专辑唱片《哭泣无济于事》。18岁首度获得葛莱美奖,之后又继续获得无数乡村音乐奖项。Alison Krauss多次被评为世界最美的女声,坐拥11座格莱美奖。她将草根蓝调音乐从地方性音乐带领成为全世界均能接受的乐风。

《Baby Mine》

Baby mine
我的宝贝
don't you cry
你别哭
Baby mine
我的宝贝
Dry your eyes
擦干泪
Rest your head close to my heart
把头靠在我心怀
Never to part
不分开

baby of mine
我的宝贝
Little one when you play
小小的时候你玩耍
Don't you mind what they say
别介意人们说什么
Let those eyes sparkle and shine
要让眼睛闪闪发亮
Never a tear
不要一滴泪
baby of mine
我的宝贝
If they knew sweet little you
让人们认识甜娇的你
They'd end up loving you too
最终她们也会爱上你
All those same people who scold you
那些总是斥责你的人
What they'd give just for the
他们所给的只是
right to hold you
拥有你的权利
From your head down to your toes
从你的额头到脚指
You're not much
你不算多
goodness knows
谁知道呢
But you're so precious to me
你可是我无比甜蜜的
Sweet as can be
珍宝
baby of mine
我的宝贝
All of those people who scold you
那些总是斥责你的人
What they'd give just for the
他们所给的只是
Right to hold you
拥有你的权利
From your head down to your toes
从你的额头到脚指
You're not much,goodness knows
你不算多
But you're so precious to me
你可是我无比甜蜜的
Sweet as can be,baby of mine
珍宝 我的宝贝
Baby of mine
我的宝贝

评论
热度(96)

© 脆米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