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 now
我一直都在,只是你还没有察觉^_^
「TM」

Rick's Cafe:

今晚我经历了人生迄今为止最亮的两颗流星:


第一颗是我在拍土豆兄的时候(第二张),突然所有人爆发出长达5秒的尖叫声,一颗彩色的火流星自天津四方向顺着银河系悬臂倾泻而下,我因为低头拍照没看到,但相机却捕捉到了这颗流星匪夷所思的光芒,不仅光芒夺目,而且尾迹呈现了从绿色到红色的变化,姑娘们都一脸陶醉,羡慕土豆叔运气最好,轮到他拍时,上天安排了这么亮的一颗流星作为点缀,真的是主角光环啊,谁让人家是“耶稣”呢。



第二颗则更亮,从东北的仙后座方向划过天顶,咆哮着直奔北落师门,其亮度简直让人想到超新星爆发,甚至用肉眼都能看到流星周围生成的炙热白烟,像烟花一般最后炸裂,这颗流星距离地面是如此之近,用AK的话说就是:“我都准备好欣赏流星坠地时的蘑菇云了。”这颗火流星虽然没有被相机记录,但在心里,一瞬间的灿烂会在记忆中永恒。我想,今后每一个仰望星空的夜里,应该都会再回忆起这一刻。

 

已是夜里12点多,大家还不舍得离去,在怂怂和小柒的指导下,哈拉同学用手掌捂住电筒,划出银河拱门下蚂蜂窝LOGO的光影,画面是如此梦幻,就如同这场旅行本身,大家不约而同地哼唱着《夜空中最亮的星》,我们都是看星星的孩子。

 

时光易逝,初心不改。


评论
热度(445)

© 脆米琳 | Powered by LOFTER